Amanda的轉角豬窩有8毛

Amanda的轉角豬窩有8毛
Amanda的手作

2018年3月25日 星期日

送養出去的小白橘貓,成天使了

這隻3/7從市場救回來的大約一個半月幼貓-小白橘
當時因為只有點鼻塞狀況
也剛好有對很年輕的夫妻要養
當天洗完澡,餵飽了,就送養出去了

他們本來要看另一隻小咪,但覺得小咪還太小,狀況擔心還不穩定,
而小白橘比較大隻,當時也只有鼻塞,也比較活潑,恰巧他老婆也喜歡。

補充:都是老公利用FB訊息跟我聯繫,實質是老婆要養貓,簽認養切結書者是老婆

3/8詢問了有看醫生,告訴我好很多了

3/13 詢問,依舊告訴我好多了、活潑很多,但因為在工作,晚點再告訴我(結果沒下文)

3/15 問了兩聲哈囉~,直接傳了四張照片給我看,都是沒精神愛睏樣,
        心裡覺得怪怪的,回應他
我在想阿
如果你比較忙
可以把你老婆FB加進來這個聊天室嗎?
還會鼻塞 還是打噴嚏嗎? 有再回去複診嗎?

他說還有打噴嚏,有複診
 (複診可能是謊話,按照後來老婆告訴我除了帶回去當天看,後來跑三家醫院
一家沒開、一家放袋子裡不願意拿出來看、一家宣布來不及了,
所以這三家都應該是死前最後一兩天
)

我請他在多拍點跑來跑去的影片給我
他回答我好,卻又沒下文

接著,因為女兒發高燒生病幾天,我就也忘了再追問

直到3/20開始,20..21..22  三天  發訊息都沒已讀
22我留下訊息:已經連續聯繫您三天了,請盡快回應,謝謝 他回我 不好意思 我人在台北 家人住院不方便
我問他現在貓誰在照顧,他回我是他老婆在照顧
我立刻回他請他把老婆加入對話,由他老婆貼照片影片給我
又不讀了.....

23..24...25 不停追問,又不回我了,心裡忐忑
留下一句:可以正面回應我嗎?這樣一直已讀不回,我會往壞的方向想
終於回我了:告訴我今天是貓兒的頭七!!!!

接著說了一串跑了四家醫院  沒有一家好好的給她看病   的說詞 ,
我內心太多OS:每次都告訴我好多了,好多了,是什麼?

最後用電話通話的,一開始就動之以情,
提到他有多難過,多傷心,沒聯絡我都是因為他太傷心
問他了解到貓兒從開始不好到往生大概三四天的時間,
為什麼都不聯絡我,我比較有經驗,或許結果可以好一點
他說他忙著照顧貓,連他朋友都幫忙照顧貓,所以沒有聯絡我(太牽強)

不知道是否動之以情無效,開始強調他們花了多少時間
又冷  又趕  跑醫院  都運氣不好  不是不看  就是沒開
我又OS (真的是三四天嗎?)

我不知道他是真的太難過,以至於說話前後會有矛盾他自己沒發現

她還很搞笑的竟然說,第三間醫院說前面第一天送養的醫院說是感冒是亂講
很信第三間醫院說是感染,不能亂點眼藥水,要買眼藥凝膠+某某營養素,
花了一千多塊(我是很懷疑這醫院的用意啦賣這些高單價東西),

他到底第一天認養時我介紹去的醫院,到他第三間送去時間隔了有多久啊!!?
講這種很幼稚的話!!

又很信某某拜拜用具店的人告訴她的東西,
然後來質問我,說貓兒是感染,說我送給他養的時候沒有誠實告知。

中間穿插著許多,好像他家是宮廟,辦事情的那種,
老公是乩身的樣子 (他說那部分的名詞我聽不太懂),
有拜託家裡神明幫忙救,前後提起家裡神明幫忙很多次
然後最後再強調他是跑動物醫院要救貓,不是只求神明救貓。

說把貓兒葬在自家門口,把碗、用品、甚至貓砂、藥袋藥品,
全部都燒化給貓兒了....

說真的,當她說她正站在家裡供廳前,發誓她說的都是真的,
她真的很努力要救這隻貓,
不然她這輩子都領養不到貓
時...
(因為我要求她在我PO送養文章裡承諾五年內不會再認養貓,但是她不同意)

我內心是鬆動了一下,
如果不是豪小話,是這麼有信仰的人,敢站在大廳上發誓,
應該不會拿自己的信仰開玩笑吧!?

但是,不知道為什麼,她從頭到尾所說的一切
除了因為有矛盾之外( 或許因為傷心之餘表達能力不好)
我就是無法接受為什麼只報喜,她按照認養切結書有義務通知我

她竟然回我,他不知道她老公跟我說的東西
反過來質問我,我有她的電話,我為什麼不打給她,直接問她 (直接撇清)
讓我又回想起一開始的對話就直接把責任全推給醫生 (撇清)
我質問她什麼,就說我在她的傷口上灑鹽

只有淡淡地在中後段才說,她沒主動跟我說是她的錯
但是是因為她忙著照顧貓(前段)、太傷心(後段),才沒主動跟我說
(沒感受到一份真誠的道歉)

我怒!!!
她有義務要主動告訴我,她不說我會知道貓怎麼了嗎?

最後,她說的一切,我真的無法說服我自己,
無法不自責為什麼不等貓兒好了再送養,
無法不自責為什麼要打破我訂的25歲以上才能認養的規則,
無法不自責為什麼要擔心給太大壓力而只是非積極的只發訊息詢問、等候回答
我氣她之餘,更責怪自己,不捨這貓兒活蹦亂跳地去,短短幾天就當小天使了


2 則留言:

  1. 親愛的,請不要自責,一切都是因緣聚會、冥冥之中自有安排,小白橘提早離開了貓兒身份,希望能因禍得福投胎到更好的生活及身份(因小夫妻的不負責任,快速消掉小白橘的業障),小夫妻說的是真是假就由老天來判斷、(因果),而親愛的好有愛心,會有福報的,一起祝福小白橘,頭投胎到好的生活環境。

    回覆刪除

減重日記-20220211~20220331 > 80.7~74.3kg > -6.4kg

很久沒寫減重日記了, 因為一直亂吃, 覺得沒有寫的意義, 再加上疫情收入驟減, 自己做麵食可以大大縮減開銷, 最後乾脆整個回到人間去了, 愛吃麵食的我完全大解放吃好吃滿😅 一直到今年過完年整個體重突破80, 穿衣服也越來越緊, 最重要的是明顯感覺到身體各種發炎反應, 胃食道逆流...